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潭检·伟人故里检徽红】第一届湘潭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4-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案件管理队伍专业化水平,提升队伍素能,培养选拔优秀案件管理人才,不断提高案件管理质效,1月11日,湘潭市人民检察院组织了第一届湘潭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10名案管人员参加。


本次竞赛力求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竞赛形式为综合笔试,内容涵盖时事政治、检察业务知识、案件管理业务等内容,全面考察选手专业理论知识、业务数据、流程监控、案件质量评查的能力。

此次竞赛,共有4名选手获奖,获得一等奖的是雨湖区院第六检察部主任李思圆,获得二等奖的是湘乡市院第六检察部主任李可,获得三等奖的是湘潭市院案管办检察官助理姚志文和湘潭县院第六检察部主任郭惠。

下一步,湘潭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全市案件管理队伍建设,铸造一支理论功底扎实、业务水平精湛、奋发向上的高素质案管队伍,以更优质高效的案管工作,助力湘潭检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