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潭检·伟人故里检徽红】实战练警力 考核锻精兵 2023年度湘潭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训练考核验收圆满完成

时间:2023-12-15  作者:  新闻来源:

12月12日-13日,湖南省人民检察院警务部考核组来潭开展2023年度司法警察年度训练考核工作。

(训练考核瞬间)


考核组对擒敌拳、800/1000米跑、100米跑、4*10往返跑、立定跳远、队列、仰卧起坐等科目进行考核,参训法警斗志昂扬、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湘潭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的良好形象,并按照考核要求以较好的警务技能、规范的执法行为圆满完成全部考核科目。



座谈会






考核组先后前往各院进行司法警察履职工作考核,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翻阅资料、提问了解等形式对司法警察履职保障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组对2023年度湘潭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参训法警精神状态良好,考核成绩较好,要以考促训,常态化开展训练,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